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五一”小长假广德灵山大峡谷景区再现游客高峰

发布日期:2013-05-03 08: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218 字体:

“五一”小长假期间,位于四合乡的广德灵山大峡谷景区迎来了今年以来首个接待高峰,总的游客量达9000人次。景区为了加大营销力度,从4月初开始在上海、杭州、无锡等地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推介工作,同时与本县部分旅游公司联系,整合资源,引导太极洞和卢湖景区的游客向四合景区延伸。四月下旬以来,除本县短途旅客量不断增长外,从上海、杭州、宁波、无锡、常州、扬州等地的游客纷至沓来,其中,本县游客以自驾游为主,“长三角”游客以组团为主。

    为了备战“五一”游客旺季的接待工作,该景区在4月初就开始增加力量,在服务上下功夫。针对目前一边营业,一边推动二期工程建设的实际,广德灵山大峡谷旅游公司按照四合乡党委政府确定的项目建设序时进度,积极利用当前晴好天气,抢抓二期工程建设进度,加快延伸景区观光纵深,增加原生态景点新布点,加速景区配套服务功能提升,重点推进景区延伸段道路、游步道标识标牌等建设,加强环境卫生的综合整治,给游客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环境。同时为进一步提升“五一”期间灵山大峡谷景区的接待功能和二期建设进度,四合乡党委政府给景区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先后数次到该景区的二期建设工地现场调度,现场消化问题,组织了专门的工作班子对景区的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仔细排查,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了广德灵山大峡谷的“五一”旺季首战告捷,受灵山大峡谷景区生态旅游经济持续升温的鼓舞,四合乡生态休闲产业建设重点——“教授村”、“天堂山会所”等项目建设工作,扎实推进,以美好乡村为牵引的农家乐逐步兴起,“五一”期间,四合乡餐饮服务业进一步活跃,这些良好的态势为今年四合乡旅游大发展、大招商、大提升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