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开展第一季度民生工程“回头看”自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07 15:4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751 字体:
    为认真落实安徽省三十三项民生工程政策,确保全乡民生工程按年初确定的任务时间表顺利推进,切实解决建设类项目中的影响进度的问题,加大补助类项目规范管理的力度,四合乡党委政府在近期组织各驻村联系点领导和重点民生项目负责人深入到民生建设的现场和部门指导自查活动,本次自查活动主要查建设进度、查民生政策落实情况,并现场提出督办意见,帮助建设方和部门向上争取政策的对接等问题,在本次督查活动中乡主要领导身体力行,深入到村组道路、环境整治、河道清理,现场进行督查督办。从自查情况看,目前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农村危房改造、农村清洁、康达工程等建设类项目均多数达到序时进度,有极少数工程进度不快,涉及到资金等问题,乡村干部现场和建设方进行协调,并以此“回头看”为契机,分片包干发动群众在民生建设中自主投工投劳。同时各承担民生工程补助类项目的各部门及各村(社区)对民生资金的发放情况进行了清理,确保每笔资金发放到人民群众手中,针对“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党委政府督促各部门、各村(社区)、各建设单位按时间要求整改到位,全力确保2013年民生工程目标任务的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