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财政所开展财政补贴农民资金自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3-05-15 15: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278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升财政补贴农民资金管理和发放水平,根据广德县财政局财农村字[ 2013 ] 75号文件《关于开展财政补贴农民资金管理和发放工作检查的通知》,四合乡财政所积极开展了自查工作。

一、建立和完善财政补贴农民资金管理和发放制度,在现有制度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更新和完善,保证财政补贴工作顺利开展。

二、对2013年财政补贴发放情况进行了自查,建立和完善辅助账,将资金发放情况在各个行政村和社区及时公示。完善网络版系统农户信息,根据错误信息筛选情况,逐项对农户信息进行修正。

三、加强政策宣传,深入各个行政村和社区随机调查30个家庭户,发放财政补贴农民资金调查表,收集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农民补贴资金相关政策。做好来信来访记录,认真对待,及时办理和总结。

四合乡财政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党和国家的惠农政策落实到位,为我乡农业发展、农村稳定、农民增收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四合乡  张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