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刘根水视察徐村社区美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3-09-11 09: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130 字体:

910,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根水视察徐村社区美好乡村示建设,四合乡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刘根水一行来到徐村自然村,乡党委书记薛海林详细介绍了徐村社区美好乡村建设的四个节点及项目进度情况。正在建设的廊架、栅栏、马头墙等特色景点给刘根水留下了深刻印象,刘根水在参观时表示,徐村美好乡村建设很好的结合了乡村自然地理风貌、人文特色,注重村庄特色建设,要想建设成省级示范点,还需打造亮点,因地制宜打造精品社区。刘根水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美好乡村建设中,尊重自然美,注重个性美,构建整体美,硬化、美化村居环境;二要保质、保量、保安全,注重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三重村风建设,在村容村貌得到改善后,要注重提升村民的素质,提高农村文明程度,营造和谐文明氛围;四以“三进三解三推动”活动为契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及时交流,推动解决,全力推进美好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