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中共广德县四合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03-29 11:4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262 字体:

3月28日,中共广德县四合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大坤,县纪委常委毛庆华,以及县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县人才办主任周从文到会指导。全乡70名党代表和2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邹大坤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是在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集全乡智慧,绘美好蓝图的大会,邹大坤要求:一要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二要充分履行神圣使命;三要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合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四合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依法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党委、乡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圆满完成了各项法定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中共四合乡第十一届委员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任期内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解放思想,创新拼搏,求真务实,负重奋进,圆满的实现了十二五时期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预期发展目标。

    会议充分明确了四合乡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率领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定不移的推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和谐发展战略,坚定不移的推进“六大建设”,进一步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工作水平。本次大会的召开对四合乡圆满实现“十三五”的宏伟蓝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今后四合乡的平稳健康发展产生了深远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