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召开选聘及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4-19 10: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739 字体:

4月19日,四合乡召开选聘及青年干部座谈会,部分青年干部和选聘干部参加了当天的会议,会议由四合乡党委书记、乡长邱秀敏主持。

会上,邱秀敏就四合乡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加强党支部及党员教育管理,明确制度,细化党支部及党员服务功能,以点带面,积极开展独具特色的组织活动。二是要加大村民组长考核力度,完善考核办法内容,力争做到科学具体、可操作性强。三是要结合各村实际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充分利用我乡丰富自然资源,加大宣传,吸引投资。要积极盘活山庄、林场等闲置资产,不断扩宽发展渠道,实现村级集体经济多元化增长。与会人员就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纷纷建言献策。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四合乡文化旅游节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