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文明创建暨环境整治工作 百名党员干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6-06-17 16: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991 字体:
6月16日,四合乡“百名干部联系千户人家”文明创建暨环境整治活动掀起高潮。耿村村联系村全体党员干部、村民组长、普通党员共计40多人,一起走上了耿村村的街头巷尾,走家串户,共同开展环境整治工作。整治工作组共分成2个小组,分别对耿村村大坝、大耿村村民组进行集中整治。整治工作组安排了一辆垃圾运输车,对沿线垃圾堆放问题、卫生死角进行逐一排查,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指导群众规范摆放物品,确保公路沿线、河道沿线、景区沿线和集镇周边、村部周边、房前屋边搞干净、摆整齐、上水平。
今年5月底,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对全乡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提升党员队伍整体形象,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四合乡党委、政府结合自身实际,在全乡党员干部中开展了“百名干部联系千户人家”活动,统筹抓好旅游发展、环境整治、精准扶贫、社会保障、民政救助等工作。活动以党员为主体,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让群众见贤思齐,主动参与活动中来,共同为四合乡发展全域旅游和特色小镇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祁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