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县领导到四合乡视察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13 09:4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285 字体:
6月12日2时至12时的10个小时内,四合乡境内普降大雨,降雨量达到120.5毫米,成为全县降水量最大的乡镇。降雨直接导致四合乡多个中小型水库水位达到警戒水位,境内相继出现河堤受损、塘坝绕渗、桥梁损毁等险情。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大坤,县政府副县长邱型军、刘献春等县领导高度重视四合乡的防汛工作,带领县水务局相关人员,第一时间深入到四合乡部分中小型水库和道路水毁现场,实地查看具体受灾情况,指导该乡开展防汛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动员起来,形成全员联动和24小时值班机制;二是要认真做好准备,成立应急小分队,建立应急处理机制,确保防汛工作的人员、物资及时配备到位;三是加大巡查力度,对地质灾害点、危房户、中小型水库和塘坝、水毁道路等做好记录,建立一对一的管控机制,防止因滑坡、决堤等灾情造成人员伤亡;四是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信息上报,建立县、乡信息联动机制。
 
信息提供:四合乡  祁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