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四个层面”重温《党委会工作方法》

发布日期:2016-04-21 10: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794 字体:

近日,为贯彻县委要求,落实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四合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重温经典,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从四个层面开展:一是在乡党委中心组层面上,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列入全年学习计划中。率先进行学习讨论,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心得体会等方式,重温毛泽东主席科学的党委会工作方法,为全乡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在机关党员干部层面上,结合“四夜”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通过自学、夜学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效率。三是在村“两委”干部层面上,安排专人印发学习资料,通过撰写学习心得,将学习内容融入到“上党课”中,融入到工作方法中,融入到谋划全村发展中。四是在普通党员层面上,要求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活动,对党员进行集中教育,针对文化程度低的党员及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采取专人诵读、上门诵读的方式进行学习,确保学习活动的全覆盖。

在认真学习后,乡计生办工作人员王金姝表示“此次学习对于我来说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为***后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我今后会多参加类似的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