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开展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5 16: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81 字体:

    为宣传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在全社会营造了解和关注家庭医生服务模式氛围,使家庭医生服务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5月19日,在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来临之际,四合乡卫计办、四合乡卫生院于近日在水塘村开展了主题为“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向签约居民介绍开展家庭医生式签约服务的目的和意义、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对高血压、糖尿病患者进行个性化健康指导,同时还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活动受到了签约居民的欢迎。

    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居民更加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获取方式、个人权利和义务,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今后开展家庭医生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四合乡  葛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