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红色星期六 四合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1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35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持续造浓党员志愿服务氛围,根据全县“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总体安排,5月25日,四合乡开展了以“治水护水先锋行动”为主题的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者活动。

活动当日,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穿上红马甲,拿起扫把、铁锹、垃圾桶,卷起裤脚,沿着河道清理垃圾、杂草,清理后的河道,焕然一新。接着,党员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发放《节水护水倡议书》、《家庭日常生活节水小常识》,向广大群众传播节水知识,深化护水意识,引导群众共同参与水资源保护。

此次“红色星期六”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切实改善了附近居民的人居环境,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党员的满意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推行河长制都做出了积极贡献。(程玉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