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到四合乡督导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林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8 10: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40 字体:

 林长制调研照片.png

7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工委主任余仁富受市级林长张玉峰委托深入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督察林长制工作。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县人大有关负责人随行陪同调研。

首先,在四合乡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四合乡乡长戴龙强汇报2019年上半年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随后,余仁富一行实地查看了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建设情况。最后,他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及时做好保护区规划的调整和修编工作。要按照法定程序,抓紧对接报批,在规划未调整前,要严格按照现有规划依法管理;二是各单位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真抓实干,避免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牵头单位及协助单位深入思考“林长制怎么做及具体解决什么问题”,主动与当地的管理机构对接,积极分担项目建设任务,用实际行动来解决保护区内经费紧张等问题。(广德县林长制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