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兴趣课堂放飞儿童梦想

发布日期:2019-08-05 1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057 字体:

 

兴趣课堂放飞儿童梦想.jpg

为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8月1日,四合乡“七彩假期·小小课堂”开设了手工创意折纸课程。

活动中,志愿者卢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折纸的方法和技巧,并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教,孩子们目不转睛的看着,一步一步跟着做,遇到不懂的就积极提问,相互讨论、相互帮助,表现得很有兴趣。大家用一张张彩纸,一起动手折出兔子、恐龙、花朵等手工品。看到亲手折出的成品,孩子们高兴得合不拢嘴。

活动当天还特邀了广德县桃李园小学易骏骏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一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课,课程围绕未成年人易存在的自卑情绪、畏难情绪等内容,通过手势舞、视频课件、互动交流及生动的讲述,解决大家的困扰和疑虑,帮助孩子们树立良好的自信心、善于发现自身的优点。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课后,孩子们纷纷展示自己学会的手势舞,表示要做乐观向上的人。(刘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