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继承传统精神、笃行时代担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月克冲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09-25 13: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03 字体:

 

9月24日上午,四合乡组织全体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村(社区)“两委”干部到柏垫镇月克冲纪念馆参观,开展以“继承传统精神、笃行时代担当”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

走进纪念馆,全体参观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历史,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国家三线建设时期国营九四零工厂近50年从无到有、从辉煌到衰落、在困境中积极寻求转型发展的故事。认真观摩馆内陈设的当时的生产设备、国营九四零厂职工留下的工作、生活用品等展品。参观最后,在纪念馆党旗前,由乡党委书记领誓,全体参观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参观是四合乡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全乡党员将坚定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四合乡  徐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