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积极预防干预 守护爱的记忆 ------四合乡开展阿尔茨海默病预防与干预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14: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70 字体:

 

为增强老年人老年期痴呆预防意识,推动预防关口前移,近日,四合乡卫计办联合乡卫生院在乡文化站广场开展了以“积极预防干预  守护爱的记忆”为主题的阿尔茨海默病预防与干预宣传活动。

阿尔茨海默病是老年痴呆最主要的类型,表现为记忆减退、词不达意、思维混乱、判断力下降等脑功能异常和性格行为改变等,严重影响日常生活。积极的预防和干预能够有效延缓疾病的发生和发展,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减轻家庭和社会的负担。

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宣传、张贴海报标语,发放科普读物等形式广泛宣传阿尔茨海默病预防与干预核心信息,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其中、受益其中。此次活动作为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的重要举措和有效载体,营造了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深受群众好评。(四合乡  宋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