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到四合乡督查指导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9-10-14 10: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55 字体: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常国一行到四合乡太平村督查指导2019年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情况。

彭局长详细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同时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工程建设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实地查看了正在施工的项目路段,对施工材料、配比、宽度硬度等指标进行了指导。

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是“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体现,为扎实做好这项工作,指导组强调,施工、监理单位要按照项目技术规范要求,保证工程质量,要利用晴好天气抢抓施工,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乡镇要主动对接,做好协调,同时督促施工单位保障施工安全,各参建单位要履行自身职责,完善内业资料,为即将到来的省检做好准备工作。(四合乡  彭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