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25 15: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26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电商产业发展,着力培养一批传统企业销售与新型电商企业相结合的经营业主,扎实推进广德市农村电商优化升级民生工程,10月21日上午,广德市商务局指导四合乡政府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农村电子商务知识普及培训。来自四合乡的企业主、个体户、农村创业青年、网店经营户等2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什么是电子商务、如何参与到电子商务中去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借助经典的农村电商成功案例,结合四合乡当地农特产品的特点,在如何打造四合乡农特产品品牌环节上进行了重点讲解。

此次电商培训后,部分学员成功注册了自己的网店。本次培训开阔了学员们的视野,拓宽了学员们的致富思路,提高了学员们的电商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充分发挥互联网助推农产品上行的作用,为四合乡电商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四合乡  夏云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