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寒冬送暖意,慰问传真情——宣城市直党建第一片组赴广德市四合乡开展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0-01-19 13: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53 字体:

 

近日,宣城市直单位党建工作联系第一片组在市直工委、市总工会的牵头组织下,来到广德市四合乡参观交流基层党支部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非公党建工作,并走访慰问了四合乡敬老院。

市直党建第一片组在乡党委委员的陪同下,先后赴宏霞村和耿村村参观乡贤馆和美丽乡村建设,参观交流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家风家训馆。宏霞村整洁的村道、恬静的农居环境、文化底蕴深厚的乡村风貌让人止步赞叹;耿村村家风家训馆的丰厚底蕴及深远的教育意义让人受益匪浅。参观人员与耿村村党组织负责人认真交流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听取“红色堡垒”工程建设的经验介绍,并对耿村村基层党支部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市直党建第一片组到四合乡敬老院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并向敬老院捐赠慰问金一万元。

最后,市直党建第一片组到四合乡宏祥丝绸有限公司,参观非公企业党支部示范点。参观人员听取非公企业党建情况及党务管理工作介绍,了解非公企业党建的经验做法,并就宏祥公司继续做好宣城市“双强六好”非公党建示范点提升作出指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