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开展政策性农业保险培训

发布日期:2020-01-20 09: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99 字体:

    2019年,我市灾害天气频发,“利奇马”台风过后又是持续干旱,给农业生产和农民增收带来严重影响。在灾害面前,政策性农业保险就成了农民的“后盾”,为进一步规范农业保险行为,提升乡村协保员业务水平,提高广大农户的政策知晓度,近日,四合乡举办了政策性农业保险业务培训会,各村(社区)协保员参训。

  会上,国元保险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最新保险政策,重点讲述了参保、理赔等工作流程,为协保员答疑解惑。另外,还对2020年午季作物投保提出要求:做好摸底工作,按要求和时间节点上报;宣传做到点面结合,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你问我答,互相讨论、气氛融洽。此次培训加强了各村(社区)之间的业务交流,强化了协保员的业务能力,为今后的保险业务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四合乡  谢芳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