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抗击疫情,非公企业不缺席

发布日期:2020-02-11 1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82 字体:

 

疫情面前,众志成城,共克难关。2月10日,四合乡辖区内非公企业广德新丰丝绸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丰林一行来到四合乡政府,以新丰公司名义捐款5万元,党支部书记王新敏代表支部全体党员捐款3400元,用于全乡疫情防控工作,支援全乡六个村(社区)打赢疫情防控战。

“我是四合乡本地人,感谢党委政府培养了我,看到全乡党员干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东奔西走,努力工作,作为一名本土企业家,能为抗击疫情奉献一点力量,是我的荣幸。”周丰林说。

“我们支部虽然只有8名党员,暂时也不能复工,但大家希望能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希望党委政府能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王新敏说。

新丰公司坚持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始终把职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延长春节假期。倡议企业职工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走动。支部党员积极配合上级部署,做好宣传工作,号召身边人不出门、不串门,待在家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给党委政府添麻烦,用实际行动践行非公企业的社会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