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坚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发布日期:2020-02-26 17: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61 字体:

 

2月25日下午,四合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会议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中心组学习,乡党委书记陈炜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宣城市委、广德市委近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发表学习心得。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戴龙强指出当前工作总体方向是在防疫必须防得住的前提下尽快推动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明确乡村两级在疫情防控方面主要工作任务有两点,一是想尽办法防输入,二是认认真真抓包保。

最后,乡党委书记陈炜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当前的防疫形势,主要表现为三方面的考验和三方面的压力;二要抓紧抓实防控工作,即人员摸排要细致、管控落实要到位、宣传引导要积极、环境卫生要整洁、社会秩序要稳定;三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是企业复工、项目建设、农业生产、民生改善和文明创建五个方面;四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四合乡  王金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