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耿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清洁家园,守护净土

发布日期:2020-02-27 1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42 字体:

 

为提高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强化生态环境保护观念,做好群防群控工作。2月27日,四合乡耿村村围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主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志愿者到马鞍山开展“清洁家园 守护净土”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重点对卫生死角、干枯的杂草、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渐渐地,路过的群众也自发加入到环境卫生整治队伍中,大家共同努力将自己的家园清理干净。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既要做文明的践行者,又要做文明的倡导者,自觉做到保护环境、爱护环境,守护好我们生活的这片净土。”马鞍山村民聂飞说道。他表示要去做个爱护环境的提示牌,还要放置一个垃圾桶,并且还主动承担起了清运垃圾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马鞍山这片净土。

“此次的疫情给群众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我们借此机会将环境清理干净,一定程度上预防病毒传播。”耿村村干部梁仁丽说道。

通过此次清洁家园活动,不仅将垃圾进行了彻底清扫、美化了环境,同时也向村民们宣传了讲卫生、美化环境的重要意义。(四合乡  朱忠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