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6 14: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72 字体:

 

近日,四合乡2019年第四季度安委(扩大)会议在乡文化站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毛欣主持,乡党政领导,乡安委会成员单位、各村(社区)、中小学校幼儿园、50余家企业和重点消防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贯彻全市四季度安委(扩大)会议精神,分析四合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乡长戴龙强就加强乡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升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政治担当必须贯穿工作首位;二是要切实树立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红线意识,思想必须始终紧绷;三是要压实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管理责任,监管和主体责任必须落实到位;四是要全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隐患及时消除到位;五是全面严格管理和严格执法,切实改善监管和执法宽松软问题。

会议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响水”之响,“响水”之殇》,乡环安办作了通报,部分成员单位作工作发言。(四合乡  施晓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