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派出所:开展“五一”节前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30 14: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13 字体:

 

为切实加强辖区治安管理,及时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4月30日,四合派出所开展对辖区寄递行业、烟花爆竹、加油站等重点行业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寄递行业,民警仔细查看各寄递单位日常管理台帐,重点对寄递单位是否落实实名登记,是否实行开箱验视,视频监控设施是否运转正常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个别寄递企业不认真落实规章制度存在的问题,责令要求寄递业主立即整改。检查烟花爆竹,民警重点查违规、查隐患、查制度落实,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落实单位、落实人、落实责任,在规定时间内督促整改到位。同时在经营业主中广泛开展烟花爆竹管理法律、法规的普及讲解,夯实经营业主的安全意识,严防销售伪劣产品和非法储存等违法行为的发生。检查加油站,民警对加油站内消防安全器材配备、用火、用电制度、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同时民警要求加油站工作人员继续落实规章制度,扎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各企业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规范了重点行业场所的安全管理,有力助推五一期间辖区社会秩序稳定。

(四合乡  冯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