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激发孩子梦想 成就精彩人生”四合乡焦村村开展亲子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20 07: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95 字体:

为了激发孩子梦想,指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认识亲子沟通的重要性并学习亲子沟通技巧。7月15日上午,四合乡焦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激发孩子梦想 成就精彩人生”亲子教育讲座。共有20余对亲子参加此次讲座。

“这位小朋友,请问你的梦想是什么?”活动现场,来自广德幸福协会的宣讲老师郭红通过与小朋友互动,从“梦想、环境、能力、价值、使命”几个方面教导孩子实现梦想要勇于面对挫折、不屈不挠,成就精彩人生;本次活动又以经验分享为辅,让家长们能够了解更多与孩子沟通的技巧,促进亲子关系。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更加了解了自己的孩子,了解了他的梦想,以后我会一直支持他,引导他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活动结束后,王鑫小朋友的爸爸这样说道。(陈庭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