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闻“汛”而动,向险而行——记灵山大峡谷旅游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13 07: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83 字体:

进入汛期以来,四合乡降雨集中,广德灵山大峡谷旅游有限公司位于四合乡宏霞村,因位置靠山傍河,防汛压力一直很大,保安全责任也很大。

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抗洪抢险中的核心战斗堡垒作用,主动配合公司管理层对防汛抢险工作的决策安排,在关键时刻党员义无反顾冲在最前面,成为企业抗洪抢险的核心力量,成为广大职工的定心针。

7月5日、6日四合乡持续降雨,各处河道水位吃紧,防汛形式告急,多处发生山体滑坡,河水漫堤、道路塌方等险情不断出现。突然,灵山大峡谷旅游公司的漂流橡皮船被汹涌的洪水卷入漂流区下游,顺流直下。值此危急时刻,公司党员同志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支部书记杨传兴同志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和志愿者共10多人手持长沟,冒雨沿河打捞。汹涌的洪水加大了打捞的难度,橡皮船被水流冲的东一个西一个,志愿者们一直奋战到12点多,才堪堪将20条漂流橡皮船打捞上岸,为公司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在此次抢险中,不论是杨传兴、熊振祥等老党员,还是陈晓敏等女同志,关键时刻他们都不畏艰险,竭尽全力地挽救公司财产损失,得到领导同事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赞扬。

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在持续降雨带来的洪水考验面前,灵山大峡谷党支部党员干部始终冲锋在前,成为防汛抢险的“排头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