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民法典》宣讲走进四合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发布日期:2020-09-25 15:4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60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重要讲话精神,9月24日,四合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安徽宣广律师事务所黎逢成律师到乡开展《民法典》专题宣讲活动,乡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宣讲活动,掀起《民法典》宣传学习高潮。

黎逢成律师从《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前世今生、具有的特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真实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法治课”。宣讲内容丰富详实,既符合与会人员的工作需求,又贴近与会人员的生活日常。

通过此次宣讲,让大家对《民法典》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对相关法律知识的理解,也提高了大家运用《民法典》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意识。本次讲座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和领悟《民法典》。(周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