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派出所:践行“枫桥经验”帮助异地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发布日期:2020-11-02 13: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21 字体:

自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以来,四合派出所始终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近日,四合派出所帮助一名异地老人找到家人,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赞誉。

10月29日晚7时许,四合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家中来了位老人,操外地口音疑似走失,请求帮助。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老人带回派出所核实老人身份。所内民警一番询问,老人说话吞吞吐吐,含糊不清,了解到老人晚饭未吃,民警为老人提供了热水热饭。因老人身上没有带身份证及其他相关的信息,民警通过警务通人脸识别系统辨别,查到老人名叫郑某某,安徽池州人,民警根据老人户籍地与当地派出所联系,获知老人在池州的女儿信息,顺利与其女儿联系上,老人女儿现住在柏垫镇梨山村。晚上9时许,老人女儿赶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并对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冯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