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5 15: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88 字体:

11月23日上午,四合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2人,实到49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依法提名副乡长候选人名单。通过法定程序,谌谨同志当选四合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并向宪法进行庄严宣誓。

最后,乡党委书记陈炜对谌谨同志当选为副乡长表示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

他强调要凝心聚力、合力攻坚。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追求。在全力以赴争项目的同时,着眼于落实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深化文旅融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树立文明、卫生的四合新风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责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顾全大局、心系群众的模范,做振兴产业、增收致富的模范,做遵纪守法、团结协作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模范。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把自身建设作为第一课题。不断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精神、清正廉明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夙夜为公的形象。(宋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