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四合:志愿服务“学雷锋” 健康义诊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3-24 16: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15 字体: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雷锋月”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23日,四合乡邀请广德市医院专家到耿村村开展“健康义诊进耿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义诊团为群众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疼痛诊疗等医疗服务,针对病症提供科学可行的就医方案,同时发放卫生保健知识宣传手册,对高血压、冠心病、风湿骨痛等多种常见病的日常保健进行了指导,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有效提高常见病防范意识。除了现场进行义诊外,对一些残疾人、行动不便和病患老人上门义诊,送去关怀和慰问。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为60余名群众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发放卫生保健知识宣传手册200余份,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四合乡将始终关注百姓生活需求,广泛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美丽乡村新环境。(四合乡  朱忠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