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三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3-23 16: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21 字体: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后,四合乡迅速行动,认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员群众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乡村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时间召开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进行全面动员。印发《四合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明确工作任务,迅速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专门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重视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展板、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刊播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依托红色故事,打造红色家风记忆馆,引导广大群众铭记红色历史,激发群众学史悟史。

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载体。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上的动员讲话;由乡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讲党史。在“原味四合”微信公众号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模块,每日更新党史知识,方便群众随时学,时时学,截至目前,已更新党史知识10余篇。开展青年干部上讲堂,讲党史知识,以讲促学,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步,四合乡将以党员干部为重点,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向普通党员延伸,征订学习书籍、组织党员利用“三会一课”开展党史学习,组建专题宣讲队伍,推进党史宣讲进村组、进企业、进学校,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合乡  王金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