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泰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拆违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20: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39 字体:

 

4月9日上午,广德泰山自然保护区组织自然资源规划所、环安办、农服中心、派出所、城管中队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位于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内的两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位于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内的两处违章建筑未报批,无合法手续,对保护区环境和土地造成了破坏。早前,广德泰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两处私自建造违章建筑人员发出了限期自行清拆通知书,要求在限期内自行拆除违章建筑,但在超出限期内依然没有整改。为有效震慑四合乡土地违法违建活动,更好地维护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环境,广德泰山自然保护区依法采取了此次强制清拆行动。

下一步,广德泰山自然保护区将加大力度对严重影响保护区环境的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坚决从严从快依法处理破坏保护区生态环境的行为,还人民群众青山绿水。(四合乡  宋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