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广德市四合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名党员集中轮训暨党代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18 15: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59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四合乡党代表的综合素质,认真履职尽责,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规范选举流程,确保中共四合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5月14日,四合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名党员集中轮训暨党代表培训班,来自全乡各党组织71名党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党代表大会制度和党代表的权利和职责 ,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和党史学习教育片《一百堂党史课——永不叛党》,并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随后,乡纪委书记李东东领学了换届纪律“十严禁”,对换届纪律进行再要求、再强调。乡党委副书记汪序华指出,各党代表一要明确职责,牢固树立履职意识;二要增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三要争当表率,积极发挥履职作用。

会议强调,做好代表推选工作是做好换届工作的前提,也是开好党代表大会的基础,完成好换届各项任务的重要保证,要盯紧换届纪律和换届风气,严明纪律规矩,狠刹歪风邪气,坚决贯彻落实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弘扬新风正气,保证换届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