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2020年宣城市孵化项目小戏巡演走进四合乡

发布日期:2021-05-08 09: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278 字体:

 

“妈,这事啊,我爸做得对!我们不能发国难财,这口罩啊,我们也做回好事,免费送给有需要的人!”“好!说得对!演得好!”5月6日下午,四合乡太平村村部广场传来阵阵喝彩声,大家伙看着节目,有说有笑,好不热闹。掌声还未落下,《女驸马》节选等节目接二连三上演,看的现场观众目不暇接。

“这个《逆行》演的好,很有教育意义,我们看后感触很深的。”“戏也唱的好听,我们这些老人,平时在家也没什么文娱活动,这个活动让我们这些老家伙也热闹热闹,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

据悉,此次演出是2020年宣城市孵化项目小戏巡演走进四合乡。该活动的开展,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演出,不但丰富群众业余生活,也进一步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增强群众精神文明,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这种接地气的、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深受群众们喜爱。(四合乡  徐元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