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四合中学2021年上半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4 15: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96 字体:

 

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2021年上半年四合中学主要从师资培训、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小结如下:

1、注重教师的专业成长,主要通过校本教研和参加教体局组织的培训及学校组织的外出培训等多种方式为教师学习成长搭建平台,开展教研活动,促进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同时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配备学校的缺额教师,如配给1个音乐教师、1个美术教师,我们始终坚信:有好的师资,才能有好的教学质量。农村义务教育的发展首先在于教师的发展。

2、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精神,积极传承学校务实敬业的良好风尚。目标引导一切,作风决定一切,拼搏赢得一切。多年来,四合中学在教学方面的良好口碑,离不开广大教师踏实敬业的实干精神。

3、积极向上级争取改善办学条件。学校向上级争取新建一幢综合楼,目前该综合楼正在建设,约50天后建筑主体即将完工,交付使用。此建设项目的建成将改善学校功能室不齐、办公室拥挤等硬件短板,让学校办学的硬件条件再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