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广德市四合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03 16: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534 字体:

 信息配图:“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四合进一步走深走实,近日,四合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乡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宣讲。

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发挥信仰力量三个部分进行宣讲,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和思想内涵,要全面把握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工作中去,不断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听讲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当做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履行工作职责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四合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