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宣讲文明故事,引领美德风尚

发布日期:2021-10-08 11:5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02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里生根、在传播中升华,弘扬家庭美德,倡导文明新风尚,让广大人民群众增强主人翁意识,引导广大家庭为创建文明城做出贡献,四合乡在家风家训馆组织开展文明家庭故事宣讲比赛。

来自各村(社区)的参赛选手们敞开心扉,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6个温暖人心的故事,主题鲜明情节完整,文辞优美入情入理,节奏张驰贴合思想感情的起伏变化,表达流畅,有极高的艺术感染力,在场群众听的津津有味,情不自禁的鼓掌叫好。“这种宣讲活动要是能多开展就好了,多了解多学习,我们看的多了懂的自然也就多了。”热心群众道出心中所想。

此次活动以讲述家庭故事的形式大力宣传文明家风,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以家庭的和谐促进社会的和谐,以家庭的文明促进社会的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