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焦村村:乡村新“美颜”,处处皆风景

发布日期:2021-10-08 14: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330 字体:

村庄整治既要“颜值”,也要“气质”。自年初以来,四合乡焦村村在村庄整治中,始终把发动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作为重点工作,使乡村新“美颜”,处处皆风景。

过去对自然村的印象大多是经济落后,基础设施薄弱,村容村貌脏乱差等。但自村庄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焦村村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引导广大村民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村庄境整治工作中,并将村庄境整治内容写入村规民约,在村宣传栏公示,成为村民自觉遵守的准则。同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村庄整治工作相结合,同时结合我村每季度召开的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并组织党员、村民参与村庄整治活动,不断提高村民积极投身村庄整治的参与度和积极性。

下一步,焦村村将以人促户、以户促组、以组带村。立足村情,分类施策,建立健全村庄整治长效机制,共建村庄整治“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