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各村老年协会欢天喜地过“大节”

发布日期:2012-10-24 09: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131 字体:

1023是中华民族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以重阳节为契机,四合乡党委、政府围绕“关爱老人构建和谐”为主题,深入开展敬老月活动,充分发挥各村老年协会的功能,把敬老、尊老、爱老、助老工作推向了高潮。

    四合乡老年协会组织非常有特色,全乡6个村较早成立了老年协会,会员发展迅速,近年来围绕全乡发展大局,全乡重点工作的推进,全乡社会文化建设、全乡构建和谐社会体系,老年协会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广大老年协会会员主动投入“经济强乡、生态强乡、文化强乡”三大建设,为建设美好四合做出了应尽之力,发挥了余热,成为一支重要的、不可忽视的力量。重阳节前后,太平、焦村、耿村、宏霞等村老年协会均举办了会员联谊和文化活动,这些村的老年协会组织当地的民间说唱艺人、腰鼓队、文化宣传队,自编、自导、自演了一批富有四合特色的文艺节目,为老年同志演出,使广大老年人充分享受了一场场“精神大餐”,许多老年朋友都说:今年的重阳节过得十分有意义,老年人的幸福生活指数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