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徐村社区“党建+”引领村级发展

发布日期:2020-03-24 09: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23 字体:

四合乡徐村社区从抓好社区“两委”班子和党员教育管理入手,把基层党建与发展致富、重点项目实施、产业发展、村庄环境整治结合起来。

一是突出“党建+产业发展”理念,为集体经济“开源”。在社区“两委”及居民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引进龙虾养殖项目,且顺利实施,逐步打造形成有机绿色产业、龙虾特色养殖、专业合作社共建等农村集体经济发展途径。

二是突出“干部带头+党员示范”,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徐村社区坚持走群众路线,听取群众真实声音,了解群众合理诉求,将“党建+”引领贯穿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卫生改厕、村庄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的全过程,发挥党员履职担当和示范引领作用。

三是突出“服务中心+队伍建设”,以学习带动党建工作提升。徐村社区利用“三会一课”、党员微信群、电教远教和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方式,要求全体党员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四合乡  徐潇)

徐村社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jpg

图为徐村社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参观月克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jpg

图为徐村社区组织党员参观月克冲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