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派出所:坚持目标引领,护航一方平安

发布日期:2020-03-20 14: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366 字体:

 

疫情期间,为人民提供更好的保障是每一个基层民警的职责,营造更加和谐的警民关系是每一名基层民警的义务。四合乡派出所的全体成员坚决为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坚持目标引领,营造和谐氛围。四合乡派出所在疫情期间做好行业监管排查工作的同时,坚持结合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开展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宣传工作。通过刊播LED显示屏、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线上线下多方位宣传相关创建工作及各项便民服务措施,提高群众知晓度,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监管特殊行业,护佑处处平安。疫情期间人员流动越大的地点,风险系数越大。提高辖区快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快递物流业的安全管理是非常有必要的。四合乡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走进快递物流行业。检查人员先后到邮政、圆通及车站附近设置的快递代办点,询问了各代办点生产经营、业务量、网络运行,以及人员和车辆储备、突发事件应对等具体情况,实地查看了各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设施的运行、落实收寄验视、实名登记的情况,同时要求进出人员戴好口罩、做好体温测量。

关爱特殊人群,防范突发情况。四合派出所组织人员深入辖区走访精神病人及其家属。耐心与病人家属进行交谈,详细询问精神患者近期生活状况以及发病情况,深入了解病人的病情,同时督促病人家属加强疫情期间的日常监护和管理,按时服药,防止失控情况的发生。

自疫情爆发以来,四合乡派出所全员取消假期,坚守岗位,参与防控宣传、行业摸排、治安维护和卡口值班等工作,下一步,四合乡派出所将继续坚持创建“枫桥式”派出所的目标引领,全面发力,为维护全乡稳定、护佑平安四合贡献更大的力量。(赵韦 冯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