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宏祥公司党支部开展“自助菜单式”主题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14: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47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非公企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助力企业生产发展,近日,四合乡宏祥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群共建号召,从“自助菜单式”主题服务活动自主选择,号召党员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中,十余名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通力合作,将新收购来的蚕茧卸车搬运,一箱箱称重过检,并进行分装后,归仓入库,方便进行下一步生产加工。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仓库内整齐有序的码放着小山高的蚕茧,为工厂的下一步加工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了非公企业党组织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群组织注入持久的活力,增加了志愿者们荣誉感、责任感,更好地引导了非公企业党群组织为企业发展出力气、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