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3-10 10: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05 字体:

 

为充分展示四合乡妇女风采,激励广大妇女同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巾帼力量,3月8日,四合乡妇联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踏梦实践笃行

活动当天50名妇女同志首先来到月克冲纪念馆,认真观摩了场馆内陈设的具有年代感的生产设备、国营九四零厂职工留下的生活工作用品等,纷纷感叹先辈们在困境中求转型推发展的不懈动力和不屈精神,走至纪念馆的党旗前,全体妇女同志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锤炼坚强党性。

集体团结协作,增强团队合力

趣味团建游戏掀起了活动高潮,游戏将全体参赛人员分成4队,大家先是集思广益想好队名和口号,然后推选相应数量的队员参加“你写我猜”、“比划猜词”、“抖便利贴”三个小游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游戏任务,每组成员齐心协力、默契配合、争优争先,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展现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和协调能力,提升妇女队伍的整体凝聚力。

展示特色厨艺,比拼党史知识

游戏过后就迎来了今天的重头戏:“原味美食”之巾帼厨艺大比拼与党史知识抢答竞赛。4队成员分工协作有条不紊,配菜洗菜、生火烧饭、端碗摆盘,忙的不亦乐乎,与此同时,还进行着党史知识趣味抢答。随着一道一道题目念出,越来越多的人举手参与到抢答环节中,30道题回答完毕后,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都已经端上了桌,大家围桌而坐举杯共庆妇女们的节日。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妇女同志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崭新篇章。(四合乡  邹晓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