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8 09: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47 字体:

 

3月17日,四合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务干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书记、机关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广德市委组织部吴仕盼、陈杰到会指导。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打算依次进行述职。乡党委书记陈炜逐一进行客观总结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党建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随后,与会人员对全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最后,就进一步加强全乡基层党建工作,乡党委书记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要提高认识、落实职责、明确思路、抓在经常,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落实,形成机关、农村、非公领域党建同发展的工作格局;二是突出重点任务,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加强党员管理,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继续深化“红色堡垒”工程,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新思路,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以推动乡村振兴为重点,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强基层“造血”功能;三是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涵养政治生态。要紧绷纪律之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廉洁教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合乡  赵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