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四合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1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98 字体:

 

3月14日下午,四合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德清到会指导并讲话。乡党委书记陈炜主持会议,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代表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专题报告,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并明确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德清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和相互批评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四合乡领导班子重视到位、准备充分,规定动作扎实,自我剖析深刻,措施切实可行,互相批评有辣味,达到预期效果。并要求:一要抓牢思想政治建设这个统领,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要强学习、提能力,讲纪律、守规矩,讲团结、顾大局;二要抓实党的组织路线这个根本,抓实乡村两级换届工作,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激励干部干事创业;三要抓好乡村振兴这个重点,抓好产业发展,培育文明乡风,加强乡村治理,切实改善民生。

最后,乡党委书记代表四合乡领导班子郑重表态,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保持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地。(四合乡  赵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