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合乡派出所:“反电诈”宣传进校园普法教育促成长

发布日期:2021-03-12 15: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503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防诈骗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师生的防范意识。3月11日下午,四合乡派出所到四合中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电诈”法治小课堂。

课堂上,民警介绍了近年来涉及到在校师生的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分析不法分子作案手段,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措施。接着,民警将一份份小巧的“反电诈13问”发放给学生和老师们,并耐心解答学生们的疑问,提醒学生们提高防骗意识,不要轻易相信网络、短信等提供的信息,不要因贪小利而受诱惑,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授课过程中还穿插有奖问答环节,答对的同学还可以得到印有“反电诈”举报信息的小礼品,同学们很是积极,参与度很高。

此次法治课堂的活动,让在校师生掌握了基本的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措施,切实增强了师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反电信网络诈骗和禁毒的良好氛围。(四合乡  张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